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首届中国白酒创意 包装设计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6-24 23:48:0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南方日报上海讯 (记者/牛思远)随着白酒行业寒冬,不少酒企也转而瞄准年轻客户群,全面革新营销。日前,宋河酒业发起的首届中国白酒创意包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落幕,选出的16强产品将于2014年3月落地生产,并供应网络渠道销售。最终,以一颗小米粒为设计元素的《养生酒》折桂,捧回“创意之源”冠军杯。

  据黄菊 内幕了解,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全程主办,视觉类专业网站视觉中国联合主办,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担任指导单位。大赛以“改变,就此不同”为主题,“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旨在打造第一款纯粹在互联网上设计、推广和销售的白酒。

  为进一步推动广东省大学生深入学习《习总系列重要讲线年版),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广东省委宣传部、南方网决定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中开展理政新新思想新战略知识竞赛活动。

  

关键词:广东包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