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面设计> 文章内容

武汉校区平面设计软件周末班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1-7-11 0:00:1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同学朋友亲戚的求助以及甲方爸爸无理的要求,整天面对这么多条件,又让你以自己的专业度随便设计设计,我只能说你如果认真,那你就输了!

  你使出浑身解数,根据他们的要求修改了一稿又一稿,终于出了一个自己很满意的作品,可结果呢?他们还是不满意,觉着没有表达出他想要的效果和内容。

  测试你前世怎么死的

  众所周知,在设计界毙稿现象是常态,一个作品不改个几十次是呈现不出来的,那追其原因不过以下几点:

  是不是觉着说的就是自己,感觉自己躺着也中枪?不要着急,这是设计界常态!要想如何改变,接下来就看我们平面设计行业大牛---Along老师

  将图形/logo设计落实到实际运用中,更是引入商业logo实战案例,强化软件界面及基本操作等,全面掌握平面设计软件的运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