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名人> 文章内容

服装人物_服装设计师_中服网

※发布时间:2021-6-24 23:48: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今天,LV积极地出现在中国社交小红书和抖音上。这个暑期,它更是把自己的微信交给时尚博主Gogoboi,据说随他怎么搞。开心坏了的宇博脑洞大开,发际线后移三厘米,交出了三份让LV总部点头的答卷,他自己捂着嘴评价:这是些什么鬼玩意儿?

  过去的一周,HM抵制新疆棉声明被揭露后引发了一系列事件,HM、优衣库、耐克、阿迪达斯、李宁、安踏等多个服饰品牌接连上热搜,服装行业一时间受到了极大关注。除了刷爆网络的新疆棉事件,服装行业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热点呢,下面就跟中服网来看看吧。

  过去的一周,服装行业依然有不少大动作。美特斯邦威拟出售股权、变卖房产以盘活现有资产,太平鸟、Prada发布了2020年度业绩报告,DIOR举办了2021年秋冬成衣大秀……接下来,中服网带你回顾国际国内一周精彩事件。

  在她看来,财务就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做服装就是自己最喜欢的事情,不用为而做,便是一种财务。

  Max Mara是个人特别钟爱的品牌,因为它“通透”:所有的服装都能让人一看就知道怎样的女人应该穿,穿出来是什么样子。圣洁神艾斯特莱雅

  

关键词:服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