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设计> 文章内容

Dreamweaver网页制作教程:框架技术(组图)

※发布时间:2021-6-24 23:48: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浏览网页的时候,我们经常会碰到这样的一种结构。就是超级连接做在左边单击以后链接的目标出现在右面。或者在上边单击链接指向的目标页面出现在下面。要做出这样的效果,必须使用框架。为了更好的理解什么是框架。我们画一张示意图来进行讨论。

  这是一个左右结构的框架。事实上这样的一个结构是由三个网页文件组成的。首先外部的框架是一个文件,图中我们用index.htm命名。框架中左边命名为A,指向的是一个网页A.htm。右边命名为B,指向的是一个网页B.htm。

  2、选择「窗口」菜单“框架”,弹出“框架”面板如下图。从框架面板可知,系统对左右框架生成命名。左框架名为:leftFrame,右框架名为:mainFrame,当然您可以通过框架属性面板对框架重新命名,了解这一点非常重要。创建超级链接a型血女人的性格时,要依据它正确控制指向的页面。

  3、保存框架。选择“文件”菜单点击“保存全部”。系统弹出对话框。这时,保存的是一个框架结构文件。我们按照惯例都命名为index.htm。

  

关键词:网页制作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