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凡是摄影微影赛:《柔软》第二周欣赏

※发布时间:2022-6-23 20:22:5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物体有很多状态,比如方的圆的、直线的曲线的等等,不同的外形给人以不同的感觉。今天我们来拍一种感觉:柔软。

  排列不分先后 冰茶 zjg 偶尔散散步 偶尔散散步宝鸡 韩武成安徽铜陵 刘素杰安徽马 梅心如素安徽六安 徐旭安徽亳州 顾超平安徽亳州 顾超平成都 付锋成都 何玲成都 章章广东潮州 谢世勇成都 蚊子东川 张玉民鄂尔多斯 其木格甘肃华亭 赵灵虎甘肃金昌 于衍芬甘肃金昌 于衍芬广东惠州 贾玉修广东惠州 贾玉修广东潮州 陈楚燕广东惠州 ed广东中山 秦洗河贵州凯里 陶慧芳贵州兴义 秦久胜杭州 凡尚杭州 品水杭州 品水合肥 王斌 陈刚 陈刚河南 高文然河南 波河南商丘 朱武杰湖北 随风飘湖北武汉 清风竹影湖南双峰 李卒子江苏淮安 马祥金昌 紫叶昆明 百善孝为先洛阳 许可新洛阳 周胜利洛阳 孔庆海绵阳 高建华山东 王子山西大同 孙黎明山西大同 孙黎明山西-贾晓亮山西太原 欧阳湘晋陕西 白永红陕西凤县 张小国陕西凤县 张小国陕西 聂影陕西西安 高水洲上海 沈上海 胡杨摄手绍兴 宋自强绍兴 宋自强武汉 秋哥武汉 秋哥宜昌 马嘶宜昌 马嘶 孙磊云南昭通 樊明强郑州 曹靖华绍兴宋自强上海 趙涌民山西 贾晓亮洛阳 许可新洛阳 许可新辽宁 民江苏徐州 王胜民江苏淮安 马祥呼和浩特 包海山贵州兴义 秦久胜广东深圳 卓倬成都 蚊子成都 文杰成都 伍宏玉成都 伍宏玉 偶尔散散步 偶尔散散步 常俊伟宝鸡 韩武成安徽六安 徐旭

  ❶ 关注“凡是摄影”微信订阅号,杨得志炮轰南阳在首页最下面的对话框里给我们发来你的作品。可简单叙述作品背后的故事。

  ❷ 之后再发送一条信息,内容为“所在地-作者姓名-微信号”,范例“-张三-zhangsan”。

  ❸ 作品长边不低于640像素,分辨率过低可能会影响作品的打分。但也无需太大,请尽量不要发送超过500k大小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