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招募100名PS小白学设计兼职变现300~800单

※发布时间:2022-6-23 20:25:0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前两天一个朋友找到我吐槽,说工资一发交完房租水电,啥也不剩,搞不懂 朋友圈里那些天天的同龄人钱都是哪来的?

  确实如此,刚毕业的大学生工资起薪都很低,在高消费、高租金的城市,别说存钱,工资连够用都很难!

  明明都跟我们一样做办公室拿一样的工资,唯一区别就是他们找到了副业并投入,而我们除了上班的死工资,就啥也没了。

  就拿我身边的小迪来说,他刚毕业才两年,已经存了快十多万了,然而他工资才4800,每月全勤才能刚够5000——

  熟了之后才知道,原来靠着给淘宝小店做主图banner设计,一个月就能多拿个六七千,运气好的时候还能接到修图做海报的单子,小单三四百,大单一千起步,轻轻松松月入2万。

  接触这一行业才知道,原来好多平时上班的人私下里都在靠接私单赚钱,而且因为操作简单只需要有电脑就行,有些大神甚至全职在家干起了这个。

  他就是加号老师,在设计行业已经有七年的工作经验了,不仅是腾讯课堂的金牌,还是花瓣网的认证设计师:

  首先,你会全面了解全网设计接单渠道,接单技巧, 掌握接高价值单,优秀者可以签约平台,获得持续收入,每月增收5000到15000。

  最后平面设计和品牌设计两大方向全面提高,从扣图5元单,到logo设计、 画册设计、吉祥物设计等各类高价值单都可参与。剧雪老公

  

关键词:设计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