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环艺设计> 文章内容

武汉工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专业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22-6-23 20:24:56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东哥格格依托校级重点实习实训、生态景观设计研究中心和专业工作室,开展项目制课堂,推行工作室制,使学生掌握项目的设计、施工和管理的整个流程,突出社会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获省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室内设计一一熟悉室内装饰材料种类、施工工艺流程,掌握形式与功能满足人们需求的室内设计能力。 景观设计一一运用设计学、生态学等相关理论,对公园、绿地、广场、街道等室外场地进行设计营造。

  1、掌握设计的基础理论、设计思维与设计方法等知识,具备参与室内、景观等方面工程项目的能力。 2、掌握与室内外设计相关的材料、结构、工艺、预算等知识,具备对室内外空间及相关产品进行改良性设计和创新性设计的能力。 3、掌握设计的表现、交流与,包括手绘表现、计算机辅助表现、模型表现以及多等先进技术表现的相关知识,具备对场地空间的综合判断、分析能力和设计实施、管理能力。 4、了解本专业的前沿发展动态和趋势,掌握文献检索、设计调查的基本方法,具备撰写调研报告、设计说明以及专题论文的基本能力。 5、熟悉我国有关设计规范的要求,了解未来设计发展趋势与动向,具有较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职业、较高的审美判断以及艺术。

  装饰装修设计公司、建筑设计工程公司、园林局、规划局、设计院等从事相关设计的部门、设计咨询服务公司、模具设计制作公司、从事设计教学的培训机构和管理机构、中小学美术教师、工程管理部门、家居材料制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