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环艺设计> 文章内容

室内设计主修课程有哪些 主要学什么

※发布时间:2022-6-14 20:04:45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主要包括:室内设计原理、人体工程学、识图与制图、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装饰设备与工程实例、工程预算与招投标、家居风水等课程。理论课程部分包括:《人体工程学》、《室内色彩学》、《心理学》、《室内风水学》、《平面构成》、《建筑装饰工程预算》等。

  全球建筑装饰行业正在飞速发展,中国建筑装饰室内设计行业面临着世界同行的竞争和冲击。是机遇也是挑战,这就需要培养大批量优秀的室内设计师,发展梦见楼房倒塌前景广阔。

  室内设计属于室内设计艺术,设计是室内装饰的龙头和灵魂,室内装饰的风格、品位决定于设计,没有设计就没有室内装饰业。室内设计从业门槛低,很多学了3个设计软件的人员就出来当设计师,行业恶性竞争大。人员处于饱和阶段,而且待遇恶劣。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