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学室内设计从哪里开始

※发布时间:2022-6-23 20:24:5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学习的基本内容包括污染科学、工程力学、光学、人机工程学、颜色配置表、基础土木工程、植物学等。这里的内容太多了。对于业主来说,装修中的污染只是指气味,但你应该了解声音污染、颜色污染、光污染等内容。

  学习装饰的基本工艺、使用小型机械和各种施工工艺有时会被工人。虽然他们不会当面说,但工人们知道你只能说话是不好的,所以最好的办法是直接参与装修,自己做一些内容,不要怕坏。

  在学习之前,你应该了解室内设计行业是否真的是你最喜欢的行业。喜欢看漂亮的房子,喜欢看家具,并不意味着你喜欢室内设计行业。我们以前的许多学生来咨询。我问:你为什么想学习室内设计?然后很多学生会说:我喜欢看家具或绘画。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但不要被“虚假兴趣”所。你不能盲目进入这个行业。

  为了更好地就业,这是可以的。目前,中国的室内设计行业正在如火如荼地发展。国家和地方都在加大对该行业的支持力度。如果你不排除这个行业和专业,选择学习室内设计,至少在未来10年里,你在就业方面会有很大优势。

  梦见躲藏

  首先是学习各种绘图软件。例如,CAD 3DMAX PS等。有两种设计师不能使用软件。一个是实习生,另一个是硕士。真正的大师不懂软件。但在你成为大师之前。软件仍然是必要的。因为你甚至找不到工作。

  作为一名设计师,你不能对设计世界一无所知,所以你应该对设计世界的大师有所了解。通常更多的设计网站。比如开发商、室内设计联盟、室内人等等。你还可以看到更多大师的作品,如梁志天、高文安和戴坤。设计大师应该对设计有自己的理解。例如,是设计效果还是功能。设计是概念和材料技术的结合。作为一名设计师,我们应该了解工艺材料。技术学习材料应通过前往施工现场并与工人沟通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