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设计> 文章内容

“网页制作”成为学生新特长

※发布时间:2020-11-28 19:25: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杀人不见血大赛由广西“知识工程”办公室、广西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举办。据主办方介绍,大赛较去年出现新特点:小学组参赛作品减少,但质量提高,在美工、构思、技术方面都有明显进步;职业技术学校提交的作品远远多于普通中学,且制作精美,专业水平高。

  与学器乐、搞书画等传统兴趣相比,制作网页也成了一项时髦的“特长”。河池金城江第三中学的电脑课开展网页制作教育,颇受学生欢迎。校方并不因为中考的压力而忽视这方面的师资教育。该校学生岑钰制作的网页在本次大赛中获。岑钰说,即使上初三了,这项爱好也会下去。

  摘取中学组头的王日利是南宁市三职校的美术设计专业二年级学生。他对自己的职业前景定位明确:“网页制作在技术上不难,普通人用几个月时间就能掌握。但是要在细节上做好、做深很不容易,这就是我们在职校训练的优势。”他打算用自己制作的网页作为简历,在求职时多加一份砝码。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