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设计> 文章内容

近千名境外设计师将齐聚世界设计大会

※发布时间:2021-7-11 0:00: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记者从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将专门组织团队参加此次世界设计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和在经济结构等很多方面有共同之处。设计师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并希望来借鉴世界级设计大会的举办经验,为二〇一一年在台北举办的世界设计大会打下基础。

  世界设计大会由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创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梦见家里着火自一九年首次在苏黎世举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行了二十二届。

  本次世界设计大会的主题是“设计、创新、经济”,开幕式设在国家大剧院。会议将有多个专项论坛、展览,并举行首届国际设计周系列活动。

  组委会副主任陈冬介绍,今年上半年,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的文化创新产业逆势上扬。上半年,全市文化创新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的百分之十一点四,创历史新高。设计产业已成为文化创意产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说,世界设计大会将通过设计展示和交流活动,探索设计产业未来发展的,建立设计产业的长效机制,使设计产业成为首都文化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完